第十期 杨氏太极拳培训班招生

杨氏太极拳属内家拳种之一, 蕴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它既是武术又是文化,既有养生健身价值,又有艺术欣赏价值,不但能提高人们的文化品味,也会在艺术的熏陶中缓解紧张的身心。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都市白领们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长期处于承受超负荷的压力,就会耗尽恢复元气的能力。练习杨氏太极拳除能恢复体内的正常循环, 更有修心养性之功效, 练拳之后心情舒畅精神饱满, 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缓解了精神上的压力,并起到一定的健身功效。都市白领通过练习太极拳可以达到减压、养生、预防疾病的目的。

 

教练介绍:

总教练严承德   上海市武术协会内家拳委员会主任、香港扬式太极拳总会名誉会长、上海市桂亭内家拳协会名誉会长兼总教练、中国武术八段。 集太极拳, 形意拳、八卦掌之大成, 为当今上海武术界的宗师级人物。

 

教练团:

上海市武术协会内家拳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武术六段— 周洁(女);

上海市武术协会内家拳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武术六段— 雷香娥(女);

上海市武术协会内家拳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武术六段 — 邬杰;

上海市武术协会内家拳委员会委员、中国武术五段 — 徐忠,

均在国内外的大型武术比赛中屡获大奖。

 

课程介绍:

培训班采用小班制集体授课, 个别辅导的互动式教学方法,学期为两个月,若学员有事或出差,可安排补课,以保证学员学会。学期结束后学员可掌握杨氏传统太极拳 46式竞赛套路根据自身情况,有兴趣者可升入中级班,进一步深造,并可推荐成为上海市武术协会会员,还可参加上海市武术协会组织的中国武术段位初段考试,以获得国家武术段位。

本期培训班由严承德老师亲自执教。

 

学费:1400(免费提供资料及教学光盘)

学杂费:200

请在外服网上报名登记,届时会联系交款方式,付款后即报名成功.

联系人:严承德13524249262

学习时间:119日至1231,(16课时)每周一,四晚上7:308:30.

举办单位:上海市武術协会

举办地点:上海市江宁路838号富容大厦三楼(近海防路)

话动规模:20  (6人以上,包含6人可开班)

 

更新时间:201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