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W公开课:营销战略 与欢喜大师解仑教授相约

  

  

  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Wisconsin,简称CUW)成立于1881年,是美国协和大学最大的分校。2005年—2006年,美国协和大学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大学,同时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连续七年并列荣获全美最佳大学(2005-2012),该奖项由国际权威媒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评选。学校治安良好,是全美公认校园环境最安全的大学之一(排名Top前10)。学校共有38个专业系所,最著名的领域包括:工商管理学、医药学、教育学等。在世界范围内共有二百多所分院,培育出无数的商界名人和政界要人。美国前总统Dr. George W. Bush于2004年获得了CUW的博士学位。CUW于2008年进入中国,不仅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可,同时得到广大校友的认同。目前中国区校友毕业人数400余人,这些校友均在各行各业担任要职。CUW采取入学申请制,较为灵活。目前在上海开设MBA(金融&通用)学位课程,主要针对外企的中高层管理人员。15年预计于12月开课,想了解更为详细的课程资料,详询isabella 021-64692369。

  2015年12月5、6日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举办MBA公开课,届时将邀请工商管理学院的知名管理学教授亲临上海,浓缩卓越管理智慧,网络全球最新资讯信息,邀您一起分享体验CUW不一样的MBA课堂!限名额50人,欲报从速,报满为止。

  

  【授课教授】:解仑 教授

  【授课时间】:2015年12月5日-12月6日

  【授课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

  【课程简介】:战略营销是营销思想发展的一个新阶段,是以市场为动力,注重环境的复杂多变性,以顾客满意作为战略使命,围绕竞争优势的建立与发挥而进行,需要是面向未来,注重长期目标的。由于现代企业越来越注重与顾客建立长期的互利的交换关系,同时因经济全球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带来的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买方市场的形成,营销经理已经无法像以往那样单纯地注重日常的经营,而是必须运用战略管理的思维和工具指挥营销活动,才能不辱使命。今天,战略营销因为其“战略”特征已经成为营销管理的主流范式。而营销本身不再是简单粗暴,而是涵盖更深层次的文化及创意。本门《营销战略》课程将邀请到“创意营销第一人”——解仑教授为对我们CUW-MBA课程感兴趣的学员讲授。

  

  【教授简介】 解仑   官方微博: http://blog.sina.com.cn/u/1863832180

  

  

  清华大学CIMS价值创新中心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产业创意研究所所长

  台湾政大公企中心产业转型研训院顾问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硕博士班教授导师

  德国富特旺根工业大学国际创新教授

  台湾产业创新促进协会创会会长理事长

  曾任德国高科SCHMIDT中国区总裁LEICA徕卡光学总经理?

  

  【联系方式】

  CUW上海教学中心

  电话:Isabella   021-64692369

  13524222279   isabella_cuw@126.com

  地址:上海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1310室

更新时间: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