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校长约你见面!(上海)11.14

 在英国这些充满精英气息的私立学校中,女校显得更为优异。对于希望女儿们在中学阶段便获得足够多的社会竞争力、成为未来精英女性的家长们来说,好消息来了:11月14日(周六),必益教育联合宜信财富,在长寿路1111号悦达889中心举行“英国精英中学校长访华面试”活动,活动现场英国路易斯顿学校( Leweston School)校长Kate Reynolds女士将亲自到访并面试学生,优秀者将有机会直接录取。                       
- 与英国精英女校校长直接面试和交流
- 探秘英国寄宿学校的学习、生活与管理
- 获得一手英国名校咨询和规划建议
- 鉴别优质海外假期夏/冬令营
- 家庭教育和投资规划建议

此外,宜信财富的战略发展经理Fred Lee先生将为大家讲解英国房产投资策略,做到英国教育、投资两不误。

[讲师介绍]
Kate Reynolds女士,英国路易斯顿女校校长
Kate Reynolds女士,教育学硕士,获PGCE英国教师认证,拥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同时她也是4个孩子的妈妈,在家庭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格林汉姆、谢尔本等英国著名寄宿学校工作,是名副其实的教育专家。
Stella Feng,必益教育 假期研修班高级顾问
Stella Feng,自2004年开始从事游学工作,至今已经有10余年的工作经验,曾多次担任领队带孩子前往英国、美国、澳洲等英语国家,对游学市场有深入的了解,也非常了解家长和孩子对游学的理解和需求,帮助家长准确定位和选择合适的假期项目。 
Fred Lee,宜信财富战略发展经理
Fred Lee先生,现任宜信海外房产负责人,毕业于香港大学(经济及金融学系)曾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海外并购咨询及投资项目管理,有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 

更新时间: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