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使有个约会—骆家辉亲临沪上

 11月15日,由汇加顾问集团主办、骆家辉先生亲临的纽约世贸中心2号在上海举行的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应汇加顾问集团邀请,必益教育资深国际教育专家也将参加。作为中国移民之光,被中国人称为“平民大使”的骆家辉先生将在现场分享他的美国梦成就之路,也将为有“美国荣誉、美国精神的象征,EB-5划时代的巅峰之作”之称的纽约世贸中心2号楼揭幕。届时,必益教育资深教育专家也会出席,为想要到美国求学的同学们和家长提供现场支持和指导。现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还将有机会与骆大使合影留念!

- 与骆家辉面对面,畅谈美国梦成就之路
- 在EB-5项目变革之际的美国投资机会——象征美国精神的世贸中心重建项目
- 美国教育专家现场咨询和指导
- 与骆家辉合影留念机会


必益教育的资深国际教育专家们也将为现场的嘉宾进行交流和提供教育咨询,家长和同学们既可以分享骆家辉的美国梦,也可以和国际教育专家进行近距离接触。现场的嘉宾还可以报名申领《美国名校指南》,以了解美国的排名中学和大学,获得一手权威的教育资讯。

骆家辉Hon.Gary Locke,首位华裔美国驻华大使
骆家辉(Hon. Gary Locke)--祖籍中国广东台山,1950年生于美国西雅图。工薪家庭成长,毕业于耶鲁大学及波士顿大学,获法学学位。首位华裔华盛顿州州长、首位华裔美国商务部部长、首位华裔美国驻华大使。2011年就任驻华大使时轻装上任,大获好评,被中国人民称为“平民大使”,成为美国政府廉洁、公正、亲民的象征。
 

更新时间: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