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级公学校方代表谈国际教育

2015年12月6日上午,必益教育联合平安私人银行举办“我眼中的中西教育——英国顶级公学校方代表谈国际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伊顿公学行政长官Philip Highy先生为您全面揭秘英国顶级贵族公学、威廉王子母校——伊顿公学。
另外,获得包玉刚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奖的著名教育专家Frank先生莅临现场,为嘉宾们讲解中国教育的特点以及中西方教育的差异,为孩子规划未来的教育提供参考。
此外,胡润百富前市场总监,一个经历了多所国际学校的学生的妈妈分享她孩子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美国课堂情况,以及西方教育和中国教育对孩子的学习生活影响。

活动介绍:
揭秘顶级贵族公学的学习和生活
中英教育特色及差异分析
美国课堂实景案例讲解 

【讲师介绍】
Philip Highy
伊顿公学行政长官
前伊顿镇长,现伊顿公学行政主任及伊顿公学暑期班行政总监。Philip Highy 先生25年前加入伊顿公学工作,负责伊顿公学暑期研修班项目20年。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中国学生参加了伊顿暑期研修班,这些学生在课程结束时英语水平均提高了25%。除了在伊顿公学任职,Philip Highy先生还担任了10年的地方议员和伊顿镇长。

卢敏军(Frank Lu)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在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研修应用语言学的教育管理,现任牛津国际公学中国区总经理,兼任启然教育副总经理。

Jenny Xiao:孩子经历国际学校、美国公立小学和中国公立学校的学习经验,本人作为国际学校和美国小学的家长教师委员会(PTO)成员,多次深度参与组织了各类学校的家校活动,对中西教育有着切身的体验和自己的看法。

更新时间: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