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携手BE教育雍容开启

享誉全球的2015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将携BE教育于12月11日-13日耀世登陆沪上。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将于12月11日周五上午10点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开幕式将正式揭开亚洲最富盛名、最具权威的第11届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神秘面纱,为嘉宾们献上最令人向往的全球顶级房产饕餮盛宴。(www.lps-china.com)。    

LPS盛会荣得法拉帝集团、巴黎春天、九龙山、摩纳哥旅游局等众多国内外声名斐然的各界企业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倾力协作再创全球豪华房产顶级盛事。BE教育很荣幸成为本届盛会尊耀官方合作伙伴,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活动。本活动将携手精英名士、社会名流、外国官员、企业家和商业名流共同开启顶级房产奢华之旅。         

届时,必益教育的资深国际教育专家们也将为现场的嘉宾进行交流和提供教育咨询,家长们既可以了解国外顶级房产投资趋势,也可以和国际教育专家进行零距离的接触。现场的嘉宾还可以报名申领《美国和英国名校指南》以了解英美中学和大学的排名,获得一手权威的教育咨询。                                          

活动亮点:
全球房产顶级品牌尽展魅力
必益教育将提供第一手的权威海外教育咨询
甄选国际最令人向往的投资圣地
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仅限受邀嘉宾出席,尊奉多重稀有礼遇,如您确认出席,敬请回复确认预约活动邀请函。

更新时间: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