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同学会派对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我们诚邀您参加12月20日(周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举办的必益家庭圣诞节同学会派对(上海站),一起分享必益家庭37度温暖。活动现场,必益教育在英国、美国精英寄宿学校以及大学就读的“海归”学子们将利用放假回国的机会,在圣诞节的浓厚的氛围中,分享他们精彩的留学生活和学习经历,并向想要申请海外学习的学生提供建议。

   海外留学经验交流
   学习生活趣事分享
   英美寄宿学校揭秘
   家庭社交平台打造
   归国学生互动交友

活动现场,在英国、美国求学的必益教育学子们将亲自演讲,向同学和家长们分享他们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并向想要申请海外学习的学生提供建议。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汇加移民和仲量联行的大力支持,届时他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移民政策和房产资讯。同时,英国航空为2015必益家庭圣诞节活动特别准备了英国航空俱乐部VIP银卡3张(一般需累计飞行净票值人民币18万才可获得)及升级卡3张,帮助更多必益家庭更好地出行。渣打银行还会为到场嘉宾提供精美礼品和抽奖奖品。期待您全家一起加入我们的派对!

 
【留英学生分享】
Kelland Xu
学生背景:之前就读于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现在就读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David Gao  
学生背景:David Gao原为上海闸北区实验小学生,2015年9月入学韦尔斯利预备小学(Wellesley House)预备小学 6年级。

Marina Xu  
Abbots Blomley GCSE
阿伯茨布罗姆利女校
 
William Yang:
学生背景:William在托福Junior考试取得885分的高分(总分900分),目前正在申请美国小常春藤(初中)名校。

Jay Li  
学生背景:Jay之前在中国的公立学校(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中学)就读,9年级在必益教育旗下牛津国际公学常州校区就读一年。2015年9月前往美国白山中学(White Mountain School)(全美排名75的私立寄宿高中)就读。在半年的学习中,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数学和生物课都在95分以上,连比较难的美国历史也拿到了82分的优异成绩。同时,Jay也有美术方面的特长。
 

更新时间: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