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传承精英教育分享会

伦敦泰晤士河,这条古老与现代交融的历史长河见证了伦敦城的诞生和发展,顺着泰晤士河漂流而下,可以欣赏到最古老、最隆重的英国景色:大本钟、伦敦桥塔、伦敦塔、威斯敏斯特教堂、国家剧院、国会大厦等世界名片逐一从眼前划过。除了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建筑和风景,英国还有另一个闻名于世的特点:英国全人精英教育。英式的教育能全方位挖掘孩子们各方面的潜力,让孩子能发挥其所长,并从中获得自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获得成功。这也是许多家长趋之若鹜地将孩子送往英国留学的原因之一。

想要更多地了解英国精英教育的家长们有福了。2016年12月3日13:00,必益教育将携仲量联行在上海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一期701&702室,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英国文化传承精英教育分享会。活动中,必益教育的资深教育专家将会向大家分享英国精英教育的优势及特点。为什么留学要选择英国?仲量联行也会向大家介绍伦敦西区泰晤士河畔精美私密庄园:菲茨罗伊庄园。教育、财富传承两不误!

活动亮点
资深教育专家解析英国精英教育的优势及特点
教育与财富如何传承
了解伦敦西区泰晤士河畔精美私密庄园:菲茨罗伊庄园

【讲师介绍】
Sandy Gu谷珊,必益教育高级教育咨询师,毕业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加入必益教育之初,她协助教育咨询部总裁Emma Vanbergen女士完成了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顶级名校的成功申请,并深刻体会到教育咨询和留学中介的本质区别。用心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也帮助她收获了中国家庭学生取得顶级女校奖学金等许多成功案例。她从学校招生官的视角为家庭提供教育建议,认同孩子的自信成长与全人教育高于学术排名。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日 13:30

活动地点
上海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一期701&702室

感兴趣的雇员们,请点击“我要参加”!

更新时间: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