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精英教育和投资机会解析会

2016年12月4日13:30,越洋居邀请必益教育在新天地朗廷酒店2楼绿宝石厅联合举行英国精英教育解析会。活动中,必益教育英国教育产品专家Ellen徐老师将向大家详细地介绍英国教育体系以及学习花费大起底,同时还会有国际房产的专家向大家解析脱欧公投后的政治、经济和金融领域的不确定性对房价涨势和交易量的影响。

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倾向于将孩子在低龄的时候就送到英国接受精英教育。伴随着这种低龄留学的风潮,英国教育究竟在哪些方面吸引着家长呢?同时,孩子们需要在几岁就开始做申请准备呢?孩子小小年纪求学在外,家长们在英国进行房产投资,以房养学就成了刚需。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越洋居请到英国本土开发商,就英国HMO房源进行介绍,推出了英国曼城的联排别墅,面积在120-150平米,只需15-20万英镑起。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咨询的问题,届时都能与我们的教育专家和投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活动亮点
脱欧对英国留学造成的影响
为什么要选择前往英国留学深造
申请英国的学校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在留学的同时,如何抓住高效房产投资的机会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4日 13:30

【活动地址】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2F,Emerald 绿宝石厅,马当路99号(兴安路口)
 
感兴趣的雇员们,请点击“我要参加”!

更新时间: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