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天赋究竟在哪里?一个测试就能告诉你!

每一个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最为困惑的问题都是同一个:究竟我的孩子能进什么样的学校?这与孩子的英语水平无关,因为语言是可以培训的。也与孩子的学术水平无关,因为知识是可以学习的。不过,有一种东西,却是天生的,要后天改变的话,非常困难,甚至根本不可能——那就是孩子的天赋。

你的孩子究竟是天生热爱艺术,抑或是擅长与数字打交道?是有着强大的空间想象能力,亦或是体育达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之处,却并非人人都擅长找到这些。孩子就像种子,要让他们茁壮成长,必须早早开始悉心培养。

因此,一门测试应运而生,CAT4(Cognitive Abilities Test: Fourth Edition,译名认知能力测试)。该测试适合9-15岁的学生,其内容与学术水平无关,直击他们的基本能力:语言推理能力、非语言推理能力、数学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你的孩子擅长哪种能力?他们适合哪种教学方法?他们喜欢哪种学校的教学氛围?CAT4测试都能告诉你!而且,它还是伊顿、哈罗、威科姆阿贝等顶尖学府招生官的重要参考材料!

近日,必益教育又推出重磅福利!

【福利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

【福利内容】
凡到必益教育咨询的学生家庭,即可获赠CAT4测试一次!这是了解孩子优势和劣势的权威方式这是预测孩子能进什么学校的绝佳机会。更是进入顶尖学校的重要参考指数。
 
【福利地址】
必益教育上海总部:上海市长寿路1111号悦达889中心,9楼02A-05室。

CAT4测试成绩可用于在2017年2月27日Abingdon School访华招生面试以及3月25日Radley College访华招生的面试。感兴趣的雇员们,请点击“我要参加”!

更新时间: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