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国精英寄宿联盟拉德利公学面试直招专场

历史上的英国公学,一直是西方教育的精髓所在,公学培养出来的学生,学术成绩优异,文化艺术出色,造就了众多影响英国乃至世界的杰出人物。有人统计,英国近代超过80%的将军、主教、高级官员、皇室成员,包括现任和往届20多位首相来自于公学。

在英国的公学中,目前仅存四所赫赫有名的全寄宿制男校,他们分别是:伊顿公学、哈罗公学、温切斯特公学、拉德利公学。

拉德利公学的毕业生每年考入牛津剑桥的比例高达16.7%,甚至超过了哈罗公学,此次来访的校方长官每年也亲手帮助12名学生考入牛津、剑桥大学。对于英国本土的学生而言,想要入读拉德利公学,出生就需要注册,才可能获得笔试和面试的机会。看到这里,也许你会想问:拉德利公学是否和伊顿公学一样“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当然不会!因为,拉德利公学,2017年就要到中国来招!生!啦!2017拉德利公学第二届访华招生暨英国精英寄宿教育论坛将在2017年3月21日-25日举行。

本次活动除了组织系列招生和面试会外,还将举办“英国精英寄宿教育”主题教育论坛。届时,拉德利校方代表还将与家长们共同讨论中西方的教育之道。各位家长将有机会与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感受中西方文化的碰撞。 

活动简介
2017年3月21日至25日,将在北京、天津、上海三地举办2017英国精英寄宿联盟Radley College(拉德利公学)第二届访华招生活动。届时,来自拉德利公学的招生官Harry Hammond先生和Vanessa Hammond女士将莅临现场,揭秘英国顶级寄宿学校的招生过程、录取方式及申请准备,畅谈英国中小学教育体系及入学申请规划。拉德利公学毕业生Alec也将现场分享他在拉德利的学习生活经历。从学生的角度来展示英国精英寄宿学校的方方面面。

活动内容
招生面试会:零距离参与留学面试咨询与官方交流,感受世界一流名校文化,以及绝对不容错过的背景测评、留学分析、留学时间及专业课程规划。
教育论坛:深度解析英国精英寄宿学校制度、全面探讨中西教育特点。

活动亮点
顶级名校面对面:直面了解英国最优秀的男校之一Radley College(拉德利公学)
直面招生官:招生官现场面试,提供第一手招生资讯,面试流程、录取标准全揭秘
申请攻略:权威解析名校的热门专业及优势专业,揭秘英国名校的录取原则
名师讲座:权威教育专家深度解读英国留学新政并答疑解惑
留学回报:解析英国高等教育独特优势

【关于上海站】
招生面试会
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9: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威斯汀大饭店 三楼 红宝石厅
教育论坛
时间:2017年3月25日下午1: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威斯汀大饭店 三楼 黄玉厅
 
本次活动为有意赴英国入读拉德利公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在中国境内直接接受校方招生长官面试及录取的便利。学生和家长参加此项国际教育盛会,能够分享并充分了解英国教育体制,深入分享并畅谈家庭教育规划及英国顶级名校申请准备路径。更有机会直接与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咨询,并获得高含金量的学习规划和申请辅导。感兴趣的雇员们,请点击“我要参加”报名!

更新时间: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