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美食课堂甜蜜马卡龙招生

刚过了白色情人节,博世家电美食课堂第二讲就如约“甜蜜”而至!3月25日,这次的主题是少女心的马卡龙!约么?

很多人对马卡龙的第一反应也许是“甜”,甚至是“甜得发腻”。开课之前,先来重新认识一下马卡龙真正的甜蜜之处!


甜而不腻的马卡龙

最早,马卡龙是意大利人发明的,如今马卡龙的英文Macaroon就源于意大利语Maccarone(精致的面团)。马卡龙的原型是用鸡蛋清和杏仁粉烘制的蛋白杏仁饼。

后来,传说在16世纪中叶,佛罗伦斯的贵族凯萨琳梅迪奇在嫁给法国国王亨利2世后,患了思乡病,于是国王亨利2世召集一批法国顶级甜品师制作这种来自凯萨琳梅迪奇故乡的小圆饼来博取她的欢心。于是便有了马卡龙“我愿意用尽所有博你一笑”的甜蜜寓意

渐渐地,甜品师们为这块小圆饼赋予了更多变化:从单片,到双片夹心;从奶油原味,到五花八门的口味。就这样,小圆饼变成了今天的马卡龙。

咬一口!首先尝到的是很薄但酥脆的外壳,接着是又软又绵密的内层。和奶油的质感不同,杏仁饼的韧劲将馅料撑起,又给软腻的馅料增加了嚼劲。顶级马卡龙,并不追求“甜味”,更多是因为拥有着被法国人誉为“宛如少女酥胸”的口感而著称


精而极致的马卡龙

但要做到这种口感,却一点也不简单!饼块不成形,容易塌陷;烤不出裙边或者裙边不均匀;饼块开裂或者表面不细腻……

这些可能都是困扰着您的问题。私信我们聊聊“您在制作马卡龙过程中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仅5个名额的免费学习制作席位。

带着这些问题,此次博世的特邀男神级主厨将直接为您答疑解惑,并亲授您如何制作马卡龙的秘方!比如:用哪些工具可以帮助你在制作马卡龙的过程中事半功倍;要注意哪些标杆性的细节才能确保最终的完美成品。

另外,您还能品尝到主厨精心制作的原味马卡龙、百香果马卡龙和黑芝麻马卡龙。


【马卡龙课堂活动详情

想品尝真正的马卡龙式的甜而不腻嘛?那就让甜蜜来得更猛烈些吧!

  • 时间:3月25日下午1点半至4点

  • 地址: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 上海瑞平路53号101室(近地铁7号线、12号线龙华中路站5号口)

博世家电美食课堂——少女心的马卡龙,欢迎报名!我们将从报名的雇员名单中选取5名幸运儿参与这次的学习制作。

更新时间: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