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拉格比学校来华面试直招

昔有孟母三迁,今有北京天价学区房,从古至今,子女教育一直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在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今天,有远见的父母们早已将目光放眼海外,如何为孩子选择最优质的教育,如何保证孩子在身心健康,充实快乐的前提下升入世界顶尖名校,也成为更多家长亟待了解的问题。

“2017精英寄宿学校联盟访华系列活动—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拉格比公学专场访华直招”活动就将于6月3日(上海)举办,为广大中国学生及家长提供一个与英国名校招生官一对一面试及深入了解英国中小学精英寄宿学校的契机。

拉格比公学是英国九大公学之一,与伊顿、哈罗齐名。作为英国最古老的公学之一,拉格比公学校园优美宁静,学生多举止文雅具有“贵族气质”。这样的拉格比公学更是培养出英国前首相张伯伦,法国前总理瓦丁顿,香港前总督麦?理浩等精英领袖。如今的拉格比公学以优越的学术成就享誉全球:每年都有超过20%的毕业生入读牛津及剑桥大学。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包含招生官面试会及主题教育论坛两部分。除了与想要入读拉格比公学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外,拉格比公学招生官Guy先生还将出席“英国精英寄宿名校主题教育论坛”。

招生面试会 9:00-12:00
1、不出国门接受英国拉格比公学招生官一对一面试
2、通过面试的学生还将直接获得九大公学之一拉格比公学的有条件Offer
3、面试招生年龄:8-15岁
4、面试规则:活动当天想接受拉格比公学招生官面试的学生,需提前至少1周参加面试前的预测试,内容包括:英语、数学、外教一对一面试和CAT4。校方会根据预测试的结果来决定申请生的面试资格。所以提早报名进入名校的几率才更大哦!(*活动当日面试只接受预约并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

英国精英寄宿名校主题教育论坛 13:30-16:30
1、英国中小学教育体制和中国有什么不同?
2、英国精英寄宿学校申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3、九大公学之一的拉格比公学遥不可及?
4、名校录取标准到底有多高?
5、海外寄宿学校生活孩子能否吃得消?
6、如何规划孩子的海外留学之路?
 
活动行程
时间:2017年6月3日 面试场9:00-12:00/论坛场13:30-16:30
地点:威斯汀大饭店红宝石厅(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面试场:红宝石厅/论坛场:黄玉厅
 
感兴趣的雇员们,请点击“我要参加”报名!

更新时间: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