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午后,一起喝杯下午茶,聊聊面试经

英国民谣曾这样唱道:“当钟声敲响4下时,世界上的一切瞬间为茶而停。”据说,对于英国人而言,人生的三分之一是下午茶时光, 即使你有天大的事,也得喝完下午茶再说。炎炎夏日,必益教育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Tea Time。必益教育将于2017年8月13日周日下午在上海威斯汀大饭三楼钻石宴会厅III,举办BE Family(必益家庭)英式下午茶沙龙,届时,大家可以一边品尝美味的茶点,一边社交,一边聆听我们已经被英美名校录取的学生以及家长们分享他们的成功申请经历。画面太美,令人期待!
活动亮点
 ? 已被录取的学生及家长分享申请及择校经历
 ? 体验英式下午茶
 ? 英国精英教育解析
 ? 如何获得名校招生官的青睐
 ? 如何敲开名校大门

活动流程
14:00-14:15 欢迎致辞&揭秘Offer榜
14:15-15:15 英国留学生代表分享申请及留学经历
15:15-15:35 第一轮抽奖
15:35-16:35 美国留学生代表分享申请及留学经历
16:35-16:45 第二轮抽奖
16:45-17:00 自由交流

【时间地址】
时间:2017年8月13日,下午13:30
地址:上海市威斯汀大饭店三楼钻石宴会厅III,河南中路88号

感兴趣的雇员们,请关注“薪酬福利”(sfsc_benefit)微信公众号,私信我们报名!

更新时间: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