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精英寄宿学校教育论坛暨招生峰会开始报名

为了增加孩子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机会,给予孩子更全面的成长及更广阔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往国外读中学。而在众多国家中,英国因其底蕴深厚的教育传统,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极高的世界顶级大学升学率和培养学生全面均衡发展等种种优势独获家长垂青。与此同时,在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今天,英国顶级中学“国际化”的内核越来越凸显,他们也同样希望获得来自中国的优秀学生作为生源。在这种情况下,ALIS精英寄宿学校联盟应运而生。

精英寄宿学校联盟(Association of Leading Independent Schools, 简称ALIS,是一个囊括众多顶尖精英寄宿制中小学的教育组织。每年,ALIS都会在中国举办大型招生峰会及教育论坛,为中国学生提供不出国门即可接受海外名校面试及录取的机会。
在2015及2016年的招生峰会中,就有百余位学生通过ALIS获得了与成员学校的面试机会,更有相当一部分表现优秀的学生成功拿到了学校的优先录取资格。继"2016年精英寄宿学校联盟教育论坛暨招生峰会"成功举办后,2017年ALIS教育论坛暨招生峰会将分别于9月17日在上海举行。
【活动内容】
活动分为“招生面试会”及“英国精英寄宿名校主题教育论坛”两部分,学生及家长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报名。
招生面试会:不出国门接受英国顶级中学招生官一对一面试,面试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直接获得学校入学考试资格及优先录取机会。适宜人群:8-15岁,希望入读英国顶级中学的学生。面试规则:活动当天想参加招生面试会的学生,需提前至少1周参加面试前的预测试(活动当日面试只接受预约并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内容包括英语、数学、外教一对一面试和CAT4。校方会根据预测试的结果来决定申请生的面试资格。所以提早报名进入名校的几率才更大哦!
英国精英寄宿名校主题教育论坛:如何规划孩子的海外留学之路?英国精英中小学的教育体系、生活环境、学业监督、升学保障与中国有何不同?英国精英寄宿学校的招生过程与录取方式是怎样?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做好申请英国名校的准备?海外寄宿学校生活孩子如何适应?适宜人群:任何对英国教育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不限年龄。
【地址时间】
活动地址:上海市威斯汀大饭店三楼钻石宴会厅I,河南中路88号。
活动时间:上午9:00-下午18:00
感兴趣的雇员们,请关注“薪酬福利”(sfsc_benefit)微信公众号,私信我们报名!

更新时间: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