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管理会计公益活动——CMA考试前的“心灵鸡汤”

  响应上海外服关于“推动管理会计理念发展,培养CMA新力量”的号召,由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精心准备的管理会计公益活动,此次联手IMA上海浦西分会的优秀志愿者们,为我们所有有赴考计划的考生朋友们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考经分享活动。

  

  届时,将由IMA上海浦西分会向此次活动提供优秀的CMA持证人来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考试经验和学习密招。在这样一个聚会中,我们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能成为发言人,不论是提问还是回答,说出自己的想法,也给别人支支招。且不论是已经囊获CMA,还是即将奔赴考场,都能借助这个活动收获一些、沉淀一些。当然,对于即将第一次进入考场的人来说,这样的活动是没有理由错过的。无数先烈和先辈将会向你笑谈他们的错与过,分享他们的微笑与辛酸。这也是一个同行们的聚会,我们分享的或许不只是一个小小的考试经验,更是前路者对后来人的善意提醒。

  

  不论你是否我们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在读学员,不论你是否在靠自己的努力孤军奋战,不论你身在哪个城市,不论你的学习进度如何,我们都欢迎你来参加活动。和我们聊聊,和持证人聊聊,或许你会有更好的学习计划也不一定哦。

  

  日期:2015-7-12(周日)

  

  时间:13:30~16:00(提供茶歇、纸笔)

  

  地点: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上海静安区江宁路838号富容大厦裙楼3楼

  

  费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适合人群:任何希望深入了解CMA考试有关信息的考生朋友

  

  注意事项: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课程正规有序,请报名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考生认真遵守活动秩序。根据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管理会计公益活动运营的有关规定指出:

  

  1.    

  凡迟到或早退超过10分钟者;

  

  2.    

  凡其行为被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管理组界定为影响活动秩序者;

  

  3.    

  凡在活动中使用录音、录像设备被发现者,会被安排即刻离场;

  

  以上情况发生时,我们将不接受其再一次参加免费公益活动的申请。

  

  温馨提示:我们也十分欢迎其他致力于提供CMA培训的机构代表来参加活动,我们希望这样的分享能获得更多方面的支持,将这些公益之举持续地推进下去。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管理会计公益活动管理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17721052100/021-62778990-309

  

  联系人:叶老师

  

  邮箱:yejm@efesco.com

  

    报名请扫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