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CMA课程“全透明开放日”活动

  源于展示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舒适的教学环境、轻松的学习氛围、贴心的学员服务,我们特别推出了CMA课程“全透明开放日”的活动。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次参观、一次体验、一次了解,通过进入我们的教学空间来身临其境地感受由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所提供的优质课程体验。

  “全透明开放日”是一个十分自由的体验机会。您不需要与我们作任何的预约,在下面公布的日期当天,可以根据您当时的想法决定来或者不来与我们见面。我们会向您提供“综合环境”、“教学环境”、“课程体验”、“资料展示”、“学习气氛”、“班级服务”等等多环节、多方面的体验。而在这些环节体验期间,不会有人打扰您的自由感受。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某些环节静静地等候着您的询问。体验结束后,您可以随时离场,并获得由IMA上海浦西分会特别准备的小礼物。

  我们十分希望您能参与一次课间的茶歇,看看那些认真严肃的学员们在课间会转瞬间变得多么地欢乐与融洽。如果你坐在课堂中进行“课程体验”时,听到老师与我们的学员之间幽默轻松的交流,请不要笑得太大声。来到现场,您能看到几乎所有我们最真实的细节,毫无遗漏地展示在您的面前。当然,若有任何关于考试或课程的疑惑,相信我们专业的服务们可以给您满意的答复。

  日期:7月:7月4日、7月18日

        8月:8月9日、8月15日、8月22日、8月29日

        9月:9月5日、9月12日、9月19日

       10月:10月17日、10月24日、10月31日

  时间:9:00~16:00(提供茶歇、纸笔)

  地点: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费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适合人群:任何希望深入了解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及CMA课程有关信息的考生朋友

  注意事项: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课程正规有序,请报名参加此次动的考生认真遵守活动秩序。根据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活动运营的有关规定指出:

  1.

  不允许体验者主动与在读学员或讲师进行接触,若有需要,请先与现场服务联系,由服务出面取得在读学员或讲师的允许后,安排指定的地点方可进行沟通;

  2.

  不可在教学范围内大声喧哗、影响正常课程秩序;

  3.

  不可带走现场展示的课程资料,部分资料提供购买;

  4.

  到场后,必须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佩戴活动参观证,按指定的路线进行体验;

  5.

  活动不提供随行陪同,若有疑问,可随时找到佩戴值勤吊牌的工作人员并向其咨询。

  不能同意以上规定或在现场发生违反以上规定的,我们会立刻中止您的体验权,并安排您离开体验场所。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管理会计公益活动管理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17721052100/021-62778990-309

  联系人:叶老师

  邮箱:yejm@efesco.com

    报名请扫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