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第四十四期外企员工现场急救培训

 网上报名

 

  如果在工作中不慎受伤大出血,同事间如何进行止血和包扎?如果在工地上或野外不慎跌落而骨折,应该先用夹板固定还是先把伤员搬运至安全地带?如果在环境闷热的大型活动现场,有人突然休克,应该先将其保持平躺还是对其进行人工呼吸?为提高外企员工在平时生活中、工作中或突发事件中提高自救、互救的应急救护能力。上海市对外服务公司与黄浦区卫生学校联合推出的“现场急救培训”。

  一.报名须知:

  1、收费标准:100元/人,经培训考核后,核发急救培训证书,发证领取有短信通知。

  2、培训课时:上午8:30~15:30, 中午膳食自理

  3、报名对象:外服雇员按报名先后顺序录用,外服医疗服务会员单位员工优先,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采取额满开班形式,满30人即开班

  4、第四十四期办班培训时间:2015年4月23日(周四)。开班前二天将进行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报名参加者注意查收

  5、培训地址:黄浦区卫生学校  培训地址:梦花街234号锦南大厦(大富贵酒家12-13楼)

  6、友情提示:

  (1).若预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培训,请及时上网退定,无故缺席者,将会被电脑系统列入黑名单,以后再次报名外服的活动,将会被系统拒绝。

  (2).急救培训证书需要6个月左右核发,届时以短信通知到外服健康服务部领取

  二.上门培训班:

  公司如需要上门培训,满10人起即可开班,收费标准:150元/人,有需求的公司请联系外服健康服务部黄荻

  邮址:huangdi@efesco.com  

  外服电话: 63721888转3402(下午)

 

 

  外服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