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财务人的沟通间隙——工作疑难篇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27日(周六)

  

  联合主办方:

  IMA上海浦西分会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讲师简介:

  彭勇 先生,MBA, PMP,CIA,CMA

  20多年大型集团企业全面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擅长集团性企业财务管理、风险控制、资本运作管理等,曾涉及制造、电子商务、IT行业等领域。

  陈敏 先生, 中级审计师职称, CIA, CRMA, CISA, CMA

  就职于某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从事会计工作14年,从事内部审计工作6年。担任过基层单位财务科副科长、集团公司总成本、内部审计主管等职务。

  

  杨晓燕 女士,中级会计师、CTA、CPA,CMA

  曾就职过大型连锁商业、制造业、台湾上市公司境内集团公司。目前任职于某日系品牌公司,主要负责公司财务全流程管理,资深财务管理经验。

  

    索引

  人与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在工作中产生的摩擦是很难避免的。而因这些摩擦对我们的工作产生的反向作用力同样也是难以避免的。专业如财务,尤为如此。我们掌握着公司系统中最量化的信息,各种接触都直接映射向对方岗位、部门的绩效,利益相关,实难平衡。在他人眼中,搞财务的人都是很难沟通的人,殊不知我们这个群体,比任何人都更希望手中的工作能顺利地、平和地被解决。关于互相理解和包容的探讨已经无法满足冲突爆发时的割裂,也无法填补那些点滴积累的沟通间隙。我们需要更多的智慧和策略来应对随处可见的问题。请相信,在一群CMA的集群智慧下,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被解决的。

  

  主题简介

  这是一场CMA的职场分享活动。特别邀请了三位资深的CMA财务人,从不同的职业聚焦点与管理高度分享他们曾遇到过的一些财务人职业间隙。我们将探讨如何用CMA的观点和思维角度去平衡工作中的沟通问题,用更好的方法来中和那些看似无法解决的问题。届时,将由三位分享嘉宾现场为参会者提出的各种棘手事件出谋划策。

  

  分会活动介绍:

  几乎每次活动的互动环节都能从发言者的语言中听到他们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沟通间隙表示无奈。此次的分会活动,我们将关注点锁定在日常工作方面,为各位会员准备一场冲突感极强的脑力风暴。欢迎会员们蜂拥吐槽。

  

  CPE: 3CPE

  

  活动流程:

  2015年6月27日(周六),13:00-16:50

  13:00 -13:30 开始签到

  13:30 -15:00圆桌会议

  15:00 -15:15 茶歇

  15:15 -16:50 小组讨论

  活动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838号3楼

  

  联系人

  叶老师 17721052100/13816658980/021-62778990  yejm@efe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