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2015海外暑期实习生——招募实习公司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海外实习生项目是对暑期外籍实习生(7月开始一个月至三个月)进行管理,您只需要填写附件申请表,如实提供详细的公司情况和职位信息,我们在收到表格后会与您回电确认,然后推荐合适的候选人。海外实习生项目的候选人来自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区诸多的在读大学生,学生们具备优秀的学术背景,而且在市场调研、国际商务等社会实践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另外,候选人能根据公司不同的需求,为企业内部提供语言互动的机会,为中西文化的交流提供极好的机会。

  咨询联系人:Claire Zheng 郑老师

  邮   箱:zhengchao@efesco.com 

  电   话:+86 21 62778990 *322 (office)


Internship Description Form(summer 20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