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为什么要出国留学——世界这么大,出去看看吧!

  1. 简历镀金,制胜职场

  国外数年的生活经历不但能提升了个人学术能力、语言能力,还能提高实践能力。与此同时,国外学历必然也是你简历上画龙点睛的一笔!

   

  2. 学习方式,受益终生

  国外的学习方式、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起初,中式学习的巨大惯性可能让你一时难易适应,不过,只要你主动汲取、迎合,一切都会柳暗花明。结果自然是自我的又一次提升与升华!经历过的人就会懂得这种收益终生的体会。

  同时,出国留学,置身当地国家氛围,留学国家的语言能力提升自是必然;除此之外,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交流与沟通也能让你对不同国家的语言略知一二,极大丰富了个人的语言储备库。

  

  3. 学会独立,自力更生

  对那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翅膀下的孩纸们来说,独立不是那么容易学会滴。独自在国外生活绝度是对自力更生能力的终极考验。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开始很少依赖别人,你已经越来越独立了。

  一个全新而未知的世界会加速你从小孩变成大人的过程。你学会如何照顾自己,自己做饭吃,自己洗衣服。不用抱怨,因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4. 不同文化,交汇体验

  国外留学中遇到的多样的文化环境会大幅提高你的文化敏感度,你会开拓眼界,价值观都会得到提升。古诗云,“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确如此,身处异乡,从不同的视角看本国文化,一定会有不同的认识和理解。

  

  5. 了解自己,确立目标

  你的长处和短处都会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完全暴露出来。你会更了解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明白自己如何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6.懂得生活,有条不紊

  出国留学,其实就是一个学会把生活压缩进一个行李箱,不慌乱地处理意外情况,变得更独立和自给自足的学习过程

  积极的态度和冒险精神会是离家万里的你最好的伙伴。一切都是新的,未知的,都等着你去探索。

  

  7. 心智成熟,懂得感恩

  远离家也就意味着远离了你所熟悉的舒适的环境。回家时你会更感恩爸妈对你的关心和照顾,更珍惜国内朋友间的感情。

  国外留学经历所建立的开放的世界观都会让你一直引导你未来的学习,生活或工作。

  

  8. 特别经历,此生难忘

  离开家,到另外一个国家学习和生活,这份经历会一直陪伴你很久,很久,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