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培训3月开班啦!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自2011年通过外国专家局和IMA协会,引入了CMA认证课后,5年里不断培养高级管理会计人才,包括索尼、阿联酋航空、凯捷中国、威格斯、皓世管道等外企学员获得了CMA证书。

最新开班信息如下:

时间:4月中旬至10月底,20天,周日为主,每天6小时

地点:静安区江宁路838号富容大厦3楼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讲师:CMA资深讲师,在制造业、金融业担当高管多年

费用:培训费18000

学员:企业管理岗位、财务岗位、销售岗位

 

      为什么要学习CMA?

首先CMA可以为你带来让人无比羡慕的高薪酬,作为全球年薪最高的三大认证之一,CMA在中国的平均薪酬比非持证者高出67%,在30-39年龄段总薪酬高达30.3万元,全球平均薪酬高达15.5万美元。

CMA终身跟进职业领域的最新知识,CMA侧重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CMA课程及考试内容几乎覆盖了所有MBA课程,因此被比喻为Mini-MBA.

CMA可以让你在未来30年内保持绝对领先的职业竞争优势,目前1400万财务会计,85%都是财务会计,管理会计人才缺口达300万之多,而目前中国CMA持证者需求量很大

IMA遍布全球近80000名会员组成的高端人脉网络平台,为你提供专业交流、经验分享与社交的机会。还有包括沙龙、论坛、讲座、学习小组等。

CMA证书作为你的终身职业象征,可以让你在全球130个国家任何行业和领域,使雇主轻而易举的了解你在管理会计领域的专业程度和个人成就。

 

  项目 联系人:

  叶老师

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838号富容大厦裙楼3楼(海防路)

TEL: 86 21 6277 8990-309

FAX: 86 21 6227 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