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不容错过的2016年校园招聘会

  大学应届毕业生人才,作为一个企业发展过程中新鲜血液的补充,已为众多企业所认同。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新一届的毕业生人才即将脱颖而出。上海外服、上海东浩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作为对客户的一项实质性服务项目,从2005年起我们与知名高校已连续11年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为客户搭建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平台,满足客户对各名校应届生的用人需求,促进了人才流动,在业界已成为品牌招聘会。 
  为使广大客户能及时招聘合适的应届毕业生人才,上海外服、上海东浩将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及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联合举办“2017届毕业生‘名校名企优才’校园招聘会”。

复旦大学专场:
  2017届复旦大学各类毕业生将有7500人左右,其中包括文、史、哲、新闻、国关、外语、经济、管理、财务、会计、法律、社会、教育、心理、数、理、化、生物、力学、计算机、信息、材料、环境、医科、药学等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毕业生(护理专业)。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上午8:30—下午15:00;
举办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北区体育馆;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北区体育馆 (请由复旦大学北区学生公寓武东路57号大门进入);
签到时间和地点:2016年11月25日上午7:30-8:15,复旦大学北区体育馆;

同济大学专场:
2017年同济大学将有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近万人,包括建筑类、管理类、信息类、工程类、机械类、外语类、理科类、文科类、医学类等九大学科门类。

举办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5:00;
举办地点:同济大学四平校区新体育馆(赤峰路50号);
签到时间和地点:2016年12月3日(周六)上午8:00-9:00;同济大学四平校区新体育馆;


西南五校(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专场:
举办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9:30—下午16:30;
举办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体育馆;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近中山西路口);

如需参加,请联系目前提供贵司人力资源服务的上海外服/上海东浩人力资源业务中心,获取报名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