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问卷有礼第三波#2016上海外服职场新能源调研活动再度来袭!

调研说明

成长于经济高速增长、社会快速变迁的90后一代,正开始鱼贯而入地进入职场。“个性自我”、“不差钱的一代” 、“不爱等级爱直接”等标签,几乎成了新生代的代名词。然而,90后却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职场的主力军,企业决策者在培育明日之星的时候,拟作哪些明智决策呢?

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谨在此诚邀您,参与一项“职场新能源——与90后共赢未来” 的调研活动,内容包括“行为表现”、“工作认可” 、“职业发展”和“文化认知”四方面。我们将与您共享企业决策者与90后,该在哪些领域知己知彼、引导担当,最终达到高效工作的目的。

 

调研对象:职场新能源(90后)、企业HR、企业决策者

调研内容

一、工作挑战

 职场新能源的行为表现

二、工作认可

- 企业认可的能力素质

 

三、职业发展

- 匹配的职业发展方式

四、文化认知

- 共鸣的企业文化特征

 

调研礼品

1、参与调研的企业客户可获得简版报告及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提供的领导力培训产品优惠。

2、参与调研者均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由相宜本草提供的松茸多元焕采洁面松茸多元焕采乳液一份

 

详情咨询:

唐飞凤小姐 王莉萍小姐

电话:8621 62778990-11536  11543

传真:8621 62273663

邮件:tangff@efesco.com / wang_lp@efesco.com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隶属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在战略引导下的、基于流程的综合性人才发展咨询、培训、认证解决方案,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邮编:200437

电话:021-6277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