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培训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20161020-21日,培训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在中外合作办学及一带一路建设分论坛上,作为企业代表,与在场的企业高校代表做了分享和介绍。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中外教育界盛会,自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创新与创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成长之路——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培训中心受邀所参加的中外合作办学分论坛,主要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就高校如何推动来华留学、培养留学生与本土学生;企业对境外、本土人才的求等主题展开发言和讨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兼葛洲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土耳其办公室主任汪林、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总经理郑旭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中国国际工商学员副院长张维炯、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沈伟其等二十余家企业、学校代表参加当天的研讨。

研讨会上,陈晓华董事长提及:随着中资企业的向外扩张,对本土管理人才和属地一线员工的招聘、培训、任用的问题日益突出。未来,中资企业走向世界必然需要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创新精神、专业技能、语言与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队伍。这需要高校培养理念的转变,更需要有像上海外服这样既了解用人方也了解高校的企业参与其中。培训中心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上海外服和培训中心的主要情况和服务内容,并表示:上海外服作为企业和高校的桥梁,在企业和高校都拥有丰富的资源完全可以为双方开展各类项目、搭建平台,以促进双方的了解与沟通。

在上海外服“1+3”战略布局的指引下,培训中心将继续与高校、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力争为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招聘及岗位外包、BPO等各项业务进入央企、国企和高校做好铺垫和探路工作,发挥培训中心的粘度和导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