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修炼正念(Mindfulness)领导力,做更好的自己

   在当今职场,科技带来便捷的同时,员工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信息超载带来专注下降。对于企业决策者而言,专注和创新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保持持续竞争力,正念渐渐被引入商界。谷歌、麦肯锡、通用磨坊等企业,纷纷鼓励员工练习正念。

   研究显示,人们47%的时间里会心不在焉,无法专注当下所做的事情。鉴于大多数人不完全了解自己,并且常常屏蔽外界的不确定性,以致高估自己对外界的了解,低估事件中存在的偶然性,欠缺对惊喜的耐受力,最终导致忙而无功身心疲惫。有没有什么办法,降低47%的“意外”,挖掘个人和企业的潜力呢?

  “科学研究表明:正念可促使大脑发生结构性变化,它会使在学习与记忆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海马体增厚,可以让管理恐惧反应的右杏仁核体变薄,通过积极影响大脑处理压力的方式,促进情绪平衡,记忆力和创造力将极大提高,人体免疫系统机能也将随之增强。”-《不分心》作者:乔 卡巴金

 

 

系列化课程主题:

  • 正念入门之思考技巧

  • 正念初习与身心健康

  • 自我认知与工作平衡

  • 专注当下与提升幸福

  • 挖掘优势与提升绩效

 

 

详情咨询: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联系人:唐飞凤

电话:8621 62778990-11586、13816235952

邮件:tangff@efe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