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知味·阅读】授权:运用授权机制,升级营销策略


 

授权

一种生活方式

 

        序言


优秀的公司将客户视为资产与机遇,而非问题或成本。每一家优秀公司都具备三大基本特点:

商业模式:独特、差异化并具附加值

企业文化:极具说服力、感染力且与企业商业模式相一致

企业执行力:执行力惊人并且不断提升

约翰(John)的著作旨在阐释授权的力量,以此让您的团队能够具备超强的执行力以实现贵企业的商业模式。

 

如何实现这样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

构筑授权团队,奖励创意做法!


在本书中,您将学到运用授权艺术提升个人职业生涯、保障业务健康发展并实现企业巅峰发展的有效方法。

 

  阅读

授权的思想精髓:授权机制


商业银行是美国最典型的客户导向型银行。而商业银行成功运作的奥秘就在于其能够以最低成本获得最高的存款增长率。这需要企业与员工创建并有效维系与客户的情感依附关系。希尔(Hill)计划在首都银行(Metro Bank)复制该等成功经验,希尔藉由对每位客户以诚相待,一手构建起雄大的银行帝国。他专注于创造粉丝,而非客户。卓越的客户服务根植于着力构建“创造粉丝,而非客户”的商业模式。”伦敦的首都银行将带着这一理念席卷客户服务尚且匮乏的市场。

弗农·希尔始终以授权为核心创建并运营企业。希尔经营银行的头号法则即是:每位员工都已获授权,能够向客户“是”,但第二号法则则是每位员工需要适时说“不”。员工不会通过故意隐瞒银行政策来避免帮助顾客。如果一名职员必须说“不”、想要说“不”甚或认为拒绝是一项正确决定,他必须报告拥有更大职权、能够豁免特定规则的同事,理清客户的所思所想或者找到更易于为客户接受的解决方案。这一理念赋予团队成员向客户说“是!”的能力。

 

授权的影响:创新市场营销


尽管掌握更多知识必定大有裨益,但我在此并不提倡复杂的营销技巧。我在此强调的是给员工授权,使其能够做出有利于客户的合乎情理与逻辑的决定。企业应重视前述决定以及其他合理的商业惯例,通过构建忠实客户群,积极影响企业绩效。

 



每个人都希望成为赢家!

运用授权能够实现双赢局面您与客户双方都能得其所想:客户的问题得到迅速解决,而您则掌握了成功化解困难局势的方法,并成功挽留一名客户。更重要的是,授权是您自行掌控工作与生活的一种有力武器。

积极参与并认真负责。
获得旨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权力与权限。

加快自身职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步伐。

运用授权总是能实现双赢局面。本书助您学会运用授权艺术的技能和善用授权人士的特点。专注于迅速做出决策。您必须做出选择。了解您的业务。善用您的雇主赋予您的权力与权限——为客户提供服务。

 

 

缺失授权的现象无处不在。除此之外,企业高管们对所在企业员工授权水平的认知亦良莠不济。最高领导者真诚地相信他们的员工已获授权,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他们作出授权决定的几率几乎相等于他们坚持跑完全程马拉松的几率。员工需要支持、认可和大量授权培训。缺失授权机制,您难以成为服务业领军人物。


 

 

  书本大纲

 

  • 第一章:惊人事实

  • 第二章:那么,究竟何谓授权?

  • 第三章:授权思想的精髓

  • 第四章:为什么要关注授权?

  • 第五章:掌握信息是员工授权的关键所在!

  • 第六章:一切在于信任!

  • 第七章:请给予反馈意见!

  • 第八章:请给予点滴帮助!

  • 第九章:我害怕

  • 第十章:给予更多认同!

  • 第十一章:我被赋予权利!

  • 第十二章:避免滥用授权

  • 第十三章:不要束缚我!

  • 第十四章:授权对我有何助益?

  • 第十五章:创新市场营销

  • 第十六章:灵活运用,但切忌违规。

  • 第十七章:速度至关重要!

  • 第十八章:言语的力量

  • 第十九章:众人的参与

  • 第二十章:缩小距离

  • 第二十一章:吸引回头客

  • 第二十二章:相信我的话

  • 第二十三章:授权原则:”等等,授权也存在限制?“

  • 第二十四章:每个人都希望成为赢家

 

《授权:一种生活方式》

 

理解“授权”的意义,使员工养成积极主动的思维习惯,更具独立性与自主权。营造授权文化,形成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决策机制,不断超越客户期望。

 

1.养成相互信任、不推诿责任的工作氛围
2.创造一个有活力、有士气的组织
3.避免与客户可能发生的矛盾冲突
4.改善客户关系、提高营销业绩
5.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
6.营造企业的良好口碑,增长盈利

 

 


 

如需索取额外信息、有意采购书籍或报读相关培训课程,

请联系我们: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隶属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在战略引导下的、基于流程的综合性人才发展咨询、培训、认证解决方案。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电话:  021-6277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