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为职业梦想集齐专业的装备——外服人的职业启航

2017年8月23日周五,18:30-21:30于人才大厦24楼,招聘与灵活用工事业部、国际人才培训中心、BPO中心展开主题为“外服人的职业启航”培训第一讲。

 

u 这是个什么培训呢?

这是个飙升工作能力的极速通道,第一讲3个小时的培训内容,从外服人的职业素养、到五险一金专题知识、到灵活用工的法律实务,将HR助理级别能遇到的基础类、使用类问题一网打尽,没参加本次培训是不是很遗憾!

 

 

u 这培训从何而来?

本次培训,是在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支持下,由招聘与灵活用工事业部牵头,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经过前期1年多的精心筹备和策划,为外服的助理们度身打造的系列课程。首次课程一经推出,50个名额瞬间抢空。最终吸引了来自薪酬福利事业部、各大业务中心等50人参加本次培训。

  

 

u 现场画面

下班后学员接踵赶来现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大家纷纷拿出笔记本,照相机,眼镜,各种严阵以待。第一位出场的是招聘与灵活用工的项目负责人滕中伟,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下本期系列培训,对在座学员表示欢迎;第二位出场的是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沈竞睿,“你如何理解领导力?”引发学员思考自身的目标与能力是否匹配;第三位登场的是福利保障中心的戎蓓雯,五险一金这团错综复杂讲不清楚的东西,分分钟被理的清清楚楚,原来五险一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啊!最后一位压轴老师是招聘与灵活用工的周凯刚,怎么把各种人事事务工作处理得合法合规又漂亮,必须得来请教周老师了。

 

 

 

u 尾声

实用的内容和精彩的讲座使得整场培训比预期延长了一个小时,最后结束在夜幕下热烈的掌声中。

 

“没想到,第一讲培训就这么精彩!听到了外面花钱也买不到的内容!而且都是这么资深有经验的老师来分享,太幸福了~”“不知道第二讲会培训什么啊?很期待”“你们说,第二讲会不会有更厉害的人物给我们讲啊”

 

大家意犹未尽,在回家的路上边回味边讨论。

 

   

错过了本次培训的小伙伴们,不要急,还有下次、下次和下下次。招聘与灵活用工事业部与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将在未来几个月,每月推出1-2期针对助理的培训,培训主题覆盖Office技能、人事相关实务、工作基本技能等。有意愿的小伙伴们尽请留意你们的邮件通知哦!

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隶属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在战略引导下的、基于流程的综合性人才发展咨询、培训、认证解决方案。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电话:  021-6277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