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三“jian”时代2017税收新政解读与实现

课程目标:

1.jian”时代,即“简政”“减税”“检查”三项并重并行,一方面是巨大的税收优惠蛋糕,一方面是大数据环境下的精准稽查,据实、完整、及时、足额成为纳税人涉税事项必须遵守的原则。关注税法、阅读税法、了解税法是每个财务人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

2.学习“简政”的新政——税务行政许可的变化与简化,掌握行政许可的关键环节以及几个重要行政许可事项的基本规定和申报规则,如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企业所得税预缴方式的申请等。

3.关注税务行政执法裁量权变化,学会用规则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系统学习78号重磅公告。

4.重点解读股权激励、技术入股和创投优惠等政策,弄清楚激励和投资过程的“税”问题。

5.解读2017年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6.串讲2017年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的其他内容。

 

 

课程大纲:

一、三jian”时代纳税人如何跟上税改步伐

二、税务行政许可制度的前世今生

三、纳税人不能回避的裁量权行使规则——78号公告

四、股权激励、技术入股和创投政策及应用

五、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

六、2017其他税收政策串讲

 

讲师介绍:

李欣,安徽省地方税务局兼职教师,中国会计视野、秀财网专栏作家,财税法实战专家。专研税收征管法律和税收政策,多年从事税收征管法、税收风险应对和税收政策深度解读等专题研究和教学。

 

培训信息:

培训费用:1800/人(含午餐、讲义费)

培训时间:915930-1630

培训地点: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108

咨询电话:021-62778990-11506 17721052100 叶老师 

邮箱:jianming.ye@fsg.com.cn 

 

上期活动反馈:互联网背景下商业模式创新与财税岗位新要求讲座

 

2017 816日下午在国家会计学院参加国会远程教育部屈主任授课《互联网与财务发展的影响》的讲座,近50多学员参加。屈主任从现实中互联网案例,解释了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腾讯如何从一个互联网企业公敌,和360互掐,拷贝不走样山寨文化,改变为投资58同城,大众点评,美团等网络企业,成为明星企业,把自己的拍拍网卖京东,这是一种从封闭到开放的转变。我们做项目也应该这样,独立发展不适合现在互联网发展。财税人员要适用时代变化,主动学习互联网知识。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隶属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在战略引导下的、基于流程的综合性人才发展咨询、培训、认证解决方案。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电话:  021-6277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