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上海外服最新财税政策讲座分享

     2017年8月10日上海外服最新财税政策讲座在百联集团世纪百货购物中心蚂蚁咖啡举办,超过50多来自各行各业的财务人员来到了这里参加学习。这次请到了来自上海市会计管理中心的卢老师和外服的老朋友张玉华老师分享财税新政。

     特别是最新的《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张玉华老师说,财政部发布了财会【2017】22号文,对《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 —— 收入》进行了修订(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新准则改变了收入确认的理念,意味着我们将进入新的旅程。这次新收入准则变化很大,对企业影响很大,简直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准则将对电信、汽车、信息技术和软件、医疗和制药行业以及房地产行业等会产生很大影响;而工业产品、零售、资产管理、建筑业、媒体和其他新兴产业等也将受到较大的影响。新收入准则内容重要,时间紧迫,境外上市企业必须明年1月1日执行新收入准则,境内上市企业2020年1月1日执行新准则,非上市企业2021年1月1日执行,各个企业要抓住培训机会。

       希望更多的学员能够加入我们,参加更多的财税讲座中来。

请联系:

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隶属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在战略引导下的、基于流程的综合性人才发展咨询、培训、认证解决方案。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5楼

电话:  021-62778990 17721052100 叶老师

邮箱:jianming.ye@fs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