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上海外服培训中心迎接英国剑桥大学交流访问

912日上午,上海外服培训中心接待了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学生访问团。世界级顶尖学府的学生们与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顶尖企业汇聚一堂,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崭新开端。

 

u 上海外服与人力资源行业,你了解吗?

为什么英国剑桥大学选择上海外服作为商务考察的目的地?无疑是看重上海外服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截至2016年,上海外服服务商社32,000家,服务各类雇员172万人,营业收入达1020亿元,领跑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访问伊始,上海外服培训中心向剑桥大学访问团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上海外服以及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理念。

 

u 企业实习与访问是国际交流的特色

同时,上海外服培训中心播放了国际交流项目视频,拓宽了剑桥大学学生们对国际交流的认识,“国际交流不仅仅是旅游观光这么简单,如果能在国际交流中增加与企业相关的实习访问,对学生的眼界与个人发展是很大的帮助”。

 

 

u 你的专业和未来的职业有关系吗?

本次来访的剑桥学生们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有汉语、物理、营销、历史、经济、医学专业的,大家探讨了对未来的职业构想与规划,培训中心也为学生们分享了企业员工的工作成长经验,探讨了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的阶段思考,大家反映积极,讨论热烈。

 

u 人文与科技相结合的行业

从人文风的培训中心来到IT科技风的外服信,学生们与外服信的工作人员简单沟通,了解了当前前沿的科技与人力资源信息化。了解体验了TalefullWalkiemate等产品后,大家不禁感慨,本以为人力资源是行政类的事物工作,参观了外服大厦才知道,人力资源培训是种人文关怀与教育普及,而且人力资源也可以很科技化很高大上。

 

 

 

u 领略外服的历史变迁,感受上海的行业发展

一行人来到24楼外服展厅,专业的英语讲解员为学生们娓娓叙述了外服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竞争优势,图文并茂专业解说让学生们直观生动地感受到时代变迁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在敬佩的同时,也多了份对未来时代与行业发展的思考。

 

 

 

感谢上海外服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

期待后续的行程

 

国际交流项目介绍:

一、项目运行

项目板块一语言培训。语言与跨文化讲座,通过沉浸式的语言教育和文化活动,了解中国人文环境,让客户掌握语言工具,了解中国文化。

项目板块二实地考察。企业参观、职业讲座、短期旅行,开拓了一条通往中国企业的绿色通道,有助于职业发展。

项目板块三:商务实习。公司实习、项目实习,为实习公司输入国际人才,增加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项目板块四:定制服务。根据项目类型进行定制服务,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协助学校培养国际型人才。

 

二、项目案例

截至目前,接待国际商务人士和学生超过1500名,涉及美国、法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越南、哥伦比亚等国家,超过100家企业和高校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2003-至今   美国里海大学国际交流项目

2007-2012  法国Grenoble MBA国际交流项目

2007-2009  HSBC 奖学金国际交流项目、英国首相奖学金项目

2011-至今  华东师范大学Intern项目

2017起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

 

三、联系我们:

沈老师(Jerry Shen):jingrui.shen@fsg.com.cn      

邓老师(Daisy Deng):xiaofei.deng@fsg.com.cn      

陈老师(Lucy Chen):lucy.chen@fsg.com.cn

电话Tele:86-021-62778990

地址Add: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1000号15楼

15F, 1000 Quyang Road, Hongkou District,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