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竞争交流 共建友好——2017中日友好交流乒乓球赛

2017年9月24日下午,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与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2017中日友好交流乒乓球赛”。本次活动由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赞助,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当天,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理事、三井物产董事长、社长宇都宫先生,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社会贡献委员长野先生分别致开幕词。来自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和历届公务员日语班的企业代表、学员,共64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涉及企业、单位包括:三井物产、住友商事、日本航空、日东电工、KPMG咨询公司、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海关、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外服等。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大家经过五轮激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十六名优胜者。其中来自三居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长岭先生再次摘得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冠军,日邦食品的竹泽先生和上海外服的连心悦先生分获亚军、季军。赛后,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社会贡献野委员长、上海外服营销管理部王恩君副总经理、日本事业部周大庆副总经理和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事务局小林局长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16位选手颁奖。最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培训中心分管领导朱农飞先生代表承办方作闭幕致辞。

当晚,大家还举行了联谊会。席间,来自日本企业的代表、上海外服领导、以及中国的公务员们进行了广泛的的交流。

   中日友好交流乒乓球比赛活动已连续四年举办,在日本企业界和上海市级党政机关单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培训中心将继续按照公司要求,进行“融入(主业)粘连(客户)、导流(新资源)引流(新客户)”,不但深化与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的合作,为外服集团拓宽市场、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