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 第一期成果发布大会暨辩论大赛

 管理创新 知行合一

——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成功举办“管理提升”项目第一期成果发布大会暨辩论大赛
    2014年12月10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成功举办“管理提升”项目成果发布大会暨辩论大赛,这是冀中物流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当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李建忠董事长及近230名领导员工、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陈养铃主任、北美物流协会主席、世界生产力学院院士戴伟博士(Dr. Victor Deyglio)、美国国际策略执行研究院创始人和总裁彼德博士(Dr. Pete Johnson)及“管理提升”项目团队成员都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陈养铃主任发布了这一年以来的成果,包括顶层设计、业务流程和人力资源胜任素质模型,并亲自把发布成果交给了李建忠董事长。

    当日上午还举办了两场激动人心的辩论大赛,来自各个部门的16位年轻员工围绕“流程”和“创新”以及“战略”和“执行”两个的主题淋漓精致地展现了辩题中对立统一的辩证关系。辩论双方选手前期准备充分,临场发挥出色,观点鲜明、攻辩精彩,引得全场阵阵掌声和如潮好评!此次辩论大赛展现了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年轻员工对企业发展的深刻思考,更是打开了现场全体领导和员工的思路,组织变革不再是高管和经理的事情,冀中物流的未来更是需要每一位员工共同思考,共同创造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管理提升”第一期项目的圆满闭幕更标志着未来第二期项目开幕。当日下午,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资深顾问戴伟博士(Dr. Victor Deyglio)和彼德博士(Dr. Pete Johnson)带来的《引领成功》和《战略执行》培训更是将当日的大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李建忠董事长激动地感言,集团公司从2011年起步,白手起家、无中生有,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领军,现已拥有总资产230亿元,净资产26亿元,累计创下纯利润19亿元。从2013年11月开始的“管理提升”项目自上而下,一年来我们形成了“四大集群”和“七大商业模式”、全面构建了业务流程管理体系、并最终建立了人力资源胜任素质模型。希望冀中物流能以知促行,引发思维方式的变化,更能以行促知,变革的理念入脑入心。
 
 
    李建忠董事长反复强调“管理提升”永远在路上,只有开始、没有终点。希望2015年乃至未来都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在上海外服团队的帮助下,继续深入开展“管理提升”项目,巩固第一期现有成果,深化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改革和创新、并建立执行力系统,制定中国物流行业标准,树立物流行业标杆,坚实地走好“百年老企”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