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2014校园公益行

    上海外服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应邀参加松江大学城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挑战赛。大学生职业挑战赛是由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千寻职业发展社”发起,现已成为大学生中间较有影响力的活动。在校学生通过比赛,经历职场模拟,面试简历评选等活动,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寻求自我成长方向。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参与了复赛阶段的主题讲座和决赛阶段的评委工作。
 
    11月28日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企业HR背景的叶老师从生涯规划的角度为大学生开了一堂”Are you ready”的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讲座,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12月4日晚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的吴老师、倪老师和林老师担任赛事的评委工作,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和团队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每位参赛者的表现都很认真,有的还特地为比赛准备了职业服装。尤其在小组挑战任务环节,对于五个预先制定的任务:韩国化妆品会员节日促销,上海血液中心“义务献血”推广、高端职业社交网站会员发展计划、新兴环保科技咨询公司人才招募、雇主品牌推广,各组团队成员积极讨论,踊跃表现。而底下100多位学生观众也是非常投入,一面为自己学校的选手加油,一面认真学习。当评委点评时现场一片安静,大家洗耳恭听。
    通过这次2014校园公益行的活动,上海外服ITC生涯工作室的老师真实地感受到现在的学生虽然信息多了,机会多了,但同时困惑更多,烦恼更多。他们非常期待有专业度的职业规划师能和他们一起探索人生和职业的发展和变化,而这正是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的使命。
    上海外服ITC“授人以渔”生涯工作室计划2015年参与更多社会活动并推出有专业特色的职业生涯规划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热烈欢迎有志于职业生涯规划事业的专业人士和志愿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