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63721888-12015/12016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2016年度12万申报提示

  随着国家金税三期申报系统的上线及根据上海市税务机关对个人“年所得12万以上纳税人申报”的相关要求。2016年度个人所得税12万申报方式将有重大改变:

   

  1、上海税务机关将以个人自行申报方式为主。

  2、雇员个人在2017331前通过下列主要途径完成自行申报:

  1)个人自行通过电脑在网上完成申报。可登陆在上海税务网站(网址:gr.tax.sh.gov.cn注册完成申报。

  2)下载《上海个人办税》APP在手机上完成申报。

  3)自行前往税务机关申报大厅完成。申报时雇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通过税务网站和手机APP自行申报,税务机关在软件中会提供全年在上海税务机关已申报过的2016年全年工薪数据供纳税人申报。纳税人按提示操作即可。

   

  重要提示:

  1、在注册中需要雇员提供近三个月中的其中一个月的个人税金金额,你可以通过外服网站、外服APP及外服微信查询个人工资单得到。也可以向贵公司人事询问得到。

  2、网上及APP申报必须填写个人有效地址及职务、职位信息方能申报成功。

   

  注:网站注册申报教程

   

   

                                          薪酬福利事业部

                                           薪酬服务中心

                                        


网站注册申报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