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垂询:

电 话:86-21-5306 9022

邮 箱:smc1@fsg.com.cn
地 址:上海市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20楼

邮 编:200437
传 真:86-21-6385 8981




上海市中、高级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审核外服盖章流程

1、申办对象

通过外服派遣,评委会要求外服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申报表》所在单位核实意见处加盖章的员工。(若评委会要求必须加盖外服公章的,需十个工作日申请用印,因此请务必预留充足的办理时间。)

2、所需材料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申报表》原件,以下简称《申报表》。

2)《职称申报审核盖章》联系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3、注意事项:

1)关于申报表要求:

《申报表》上实际工作单位必须出具核实意见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申报表》简历中若涉及中介机构派遣的请根据劳动合同按以下格式填写:****公司派遣至*****公司。例:外服派遣的,请填写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派遣至*****公司。

2)外服审核盖章完成后,若因调整《申报表》内容,需重新盖章的,请务必将原先外服已盖章的《申报表》原件整套带回

4、受理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

注:

1、每年615日至915日实行夏令时,下午开始受理时间为1330

2以上受理时间节假日除外。

受理地点:金陵西路28号二楼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4001962002。

 

重要提示:根据办公楼所在地防疫部门要求,目前进入大楼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请务必提前做好准备。

 

 

 


外服职称申报审核盖章联系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