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公司定制医疗解决方案

       Y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Y公司是集团于2002年7月正式成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9年与我司签约,建立了人事代理合作关系以及并同时购买了我司的团体MBP产品,随着该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为进一步优化员工弹性福利,Y公司人事部酝酿推出可由员工自主选择的定制福利计划。

在此之前,Y公司与H公司合作,借用H公司平台,拟推出涵盖基本型福利、特点型福利、关爱型福利的“金字塔”弹性福利计划模型。凭着多年来与Y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我司应Y公司邀请,有幸成为MBP方案竞标公司之一。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得知,Y公司对于MBP产品框架有其特殊的想法和需求,这一特殊需求,无疑对我司产品结构、系统打造、方案维护等提出了严峻考验。为此,多部门领导进行了多次协调沟通。为积极应对Y司方案的个性化复杂需求,公司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沟通会,从产品、系统和后续服务上研讨最佳方案。

2013年7月,业务中心传来喜讯,Y公司将于10月正式与我司签约。在多个部门的共同协作下,外服IT中心完成了Y公司特殊需求的系统打造。为使Y公司员工详细了解弹性福利计划,2013年8月,我司与H公司一起,举办了三场弹性福利计划员工沟通会。

2013年9月,医保中心项目小组在IT中心的指导下,完成了Y公司基础方案(7套)和附加方案(171套)的MBP方案系统维护。于此同时,为使医保中心内部员工充分了解Y公司的定制福利计划,项目小组在中心领导的指导下,对中心内部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为今后员工申报单据的顺利赔付奠定了基础。

从2013年10月Y公司MBP定制福利计划运行至今,因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员工申报单据均顺利进行了赔付。

 

成功案例:Y公司—— 经验收获

提升外服保障服务经验

增加特殊附加医疗项目的保障

优化外服前道系统报岗模式

优化外服系统理赔模式

积累大客户特殊需求的服务经验

 

 

 

 

 

 

 

更新时间: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