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描述

上海外服MBP标配产品是上海外服与中国人寿强强联手,根据《上海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人身意外及医疗保险条款》和各地相关医保规定推出的补充健康保障项目,是为外服雇员度身定制的健康产品。

   

简介说明  

 

1、 人身保障  

A类)  

 

1.意外死亡(含交通),最高给付人民币100万元。  

2. 意外伤残,根据残疾程度,按不同比例给付,最高限额人民币100万元。  

3. 疾病死亡,最高给付人民币20万元。  

4. 选择本项目的员工,赠送家财险最高给付2万元。  

5. 上述为最高给付标准,具体按参保单位所选项目的约定标准给付。  

 

2、医疗保障  

A类)  

 

1. 门急诊费用:符合当地社会医保范围内个人自负部分给付100%(三十种重大疾病除外)。  

2. 参加当地城保的住院费用:须持卡就医,符合当地医保范围内个人自负部分给付100%(三十种重大疾病除外)。  

3. 未参加当地城保的住院费用:按照上海城保医保规定,给付符合上海城保医保范围内个人自负部分的费用(三十种重大疾病除外),应统筹支付的费用不给付。  

4. 女职工计划生育费用(赠送):给付符合医保生育保险范围的产前、产后检查费用。  

5. 参加社会生育保险女职工的住院分娩费用(赠送):给付超出生育医疗费补贴以上的符合当地社会医保(生育保险)范围内的个人自负部分。  

6. 未参加当地社会医保或生育保险女职工的住院分娩费用(赠送):按照上海城  

保医保规定,给付符合上海城保医保范围内个人自负部分的费用(应统筹支  

付的费用不给付)。  

 

3、 医疗附加保障  

B类)  

 

未参加当地城保或生育保险的员工,参照当地参保员工门诊及住院可享受的统筹部分给付100%(三十种重大疾病赔付需已选择重大疾病保障项目)。  

 

4、 重大疾病保障  

B类)  

 

三十种重大疾病保障:  

待遇一、参保后初次发生的重大疾病因门急诊、住院发生的医疗费个人自负部分给付100%并给付补贴1万元;参保后初次确诊为原发性恶性肿瘤,后又确诊为转移性恶性肿瘤身故的,再给付1万元,累计最高2万元。  

待遇二、重大疾病附加一次性补贴:按参保单位所选标准一次性给付,最高给付20万元。一次性给付的不享受医疗费用理赔。  

按参保单位选项所约定的赔付标准,两种待遇不能同时选择。  

 

5、 住院补贴保障  

B类)  

 

住院补贴:按参保单位所选项目的约定标准给付。分别为:100/天、150/天和200/天。(每一保障年度给付天数累计不超过180天)  

 

6、连带子女及计划内多名子女保障  

B类)  

 

1.   被保障人的连带子女及计划内多名子女的门急诊或住院费用,已由当地统筹支付的,给付个人自负部分。当地未实施居民保障或未实施统筹支付的,给付符合当地医保范围内个人自负部分的50%。  

2.   被保障人的连带子女及计划内多名子女托费凭当月收据按规定给付,每月给付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元。  

已参加当地居保者,应持卡(册)就医。  

 

7、个性化保障项目                  

 

非以上标准的个性化需求项目,保障内容单独议定。  

 

参保形式和对象  

 

凡人事管理委托上海外服服务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其他企业,以团体形式为中国员工参加《中国员工团体健康保障计划》的,中国员工在相关合同的有效期内,所在参加外服保障单位正常缴付保障费用的,该中国员工根据相关选择和付费标准等的约定和规定享受相应保障待遇。 

 

更新时间:2015-04-07